Oliver Kraatz

空中客车飞机内舱项目质量与采购负责人

Oliver在航空航天领域中拥有20多年丰富的跨国工作经验,曾负责管理、领导不同的职能团队,包括项目管理、工程、制造和质量等,所就职的企业既有小到只有15名员工的公司,也有空中客车这样超过10万名员工的大型集团。

Oliver长期深入参与A380、A400M和A350等项目的开发工作,其中包括单通道飞机和远程飞机项目的增量改进。Oliver在德国汉堡市担任预总装线(PRE-FAL)结构组装负责人期间,生效率高达每月60 架飞机,他不仅不断学习工程/项目管理知识,同时在单通道飞机项目的制造领域中积累了大量专业经验。

Oliver在工程、项目管理和制造等部门担任高管的丰富经历成为了一个良好的起点,让他得以围绕采购与机舱项目,从设计到制造、从服务再到质量,通过横向职能方法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

     除了具有深厚的技术背景和对工艺的深入了解,Oliver总是带着无比的热忱去致知于行、发展人才、为员工与组织赋能。


leadership team john brouzakis

其他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