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 Vorwerk

洛克希德·马丁航空公司 设计与技术质量总监

Amanda Vorwerk在洛克希德·马丁航空公司任设计与技术质量总监一职,负责多个领域的工作,其中包括世界一流的无损工程、过程控制与计量技术。她的团队还负责发展并部署各类以数据为驱动的能力来为公司的质量与任务保障组织提供传统以及先进程序架构支持。

 

在此之前,Amanda曾任供应商质量管理高级经理,带领空中交通工具与任务系统(AVMS)供应商质量管理团队进行产品验收与供应商监督,来支持所有航空工程项目的项目开发、生产与维护工作。

 

自2002年加入洛克希德·马丁航空公司后,Amanda在价值流相关部门中曾担任多个职位并且负责牵头多项关键计划。在这段职业生涯中,她的工作涉及供应商风险与绩效分析、动力工程、航空器性能、业务发展、供应链管理与质量等诸多领域。

 

Amanda以优异成绩毕业于基督兄弟大学(Christian Brothers University)并取得了机械工程学学士学位,随后就读于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并获得了航空工程学硕士学位。


leadership team john brouzakis

其他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