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Maher

英国宇航系统公司航空部(BAE Systems, Air)质量总监

作为航空部门的质量总监,Andy的团队支持澳大利亚、欧洲与国际市场、沙特市场、美国项目、防务信息与支线飞机业务。作为质量负责人,他的主要职责是航空领域中质量策略、管理体系与资源的开发与部署。

1996年,Andy作为学徒加入了BAE Systems,随后在航空航天与防务部门担任过多个职位。他曾经作为高级管理层负责航空产品全生命周期中的大部分环节。

Andy目前任国际航空航天质量协调组织(IAQG)总裁。IAQG是一个在比利时注册成立的非营利组织,宗旨是“在航空、航天与防务公司之间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建立并保持积极合作,从而在整个价值流中极大地提高质量绩效、降低成本。”IAQG负责发布并管理航空、航天与防务认证项目AS/EN/JISQ,目前在全球共有超过25,000家认证场所。

Andy 持有包括工商管理硕士在内的多个学位。他在英国标准协会(BSI)与欧洲航空航天与防务标准组织(ASD-Stan)担任技术委员会负责人,同时还是英国航空、防务与航天质量委员会(UK Aviation, Defense and Space Quality Board)的主席。


leadership team john brouzakis

其他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