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g Ackerman

供应商质量副总裁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

       Doug Ackerman在波音民用飞机集团(BCA)任供应商副总裁一职,负责领导全球团队来保证供应链提供品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在2020年升任副总裁之前,Ackerman在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供应链部门担任工程总监,带领工程人员解决技术问题、持续优化外购零件的质量和成本并且协调工程与供应链职能部门之间的活动。

       2019年,Ackerman在供应链部门负责内部供应链策略。在任职期间,他为包括座位在内的飞机内舱产品制订了与各个波音民用飞机项目统一的供应链战略。在此之前,他担任波音777整机集成总工程师,为客户工程、联络工程与飞机安全、认证和性能等部门进行飞机构型与认证策略、飞机性能分析以及产品问题处理工作。在此期间,他还与主要客户紧密合作来解决飞机构型、供应商以及交付问题。

       从1990年加入波音至今,Ackerman担任了多个飞机内舱工程职位,包括波音777内舱总工程师,曾为767-400、777-300ER以及747-8等项目进行新内舱开发工作。在工作中,他与客户、供应商以及波音内部各部门紧密合作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此外,他在产品开发领域提出了全新的内舱概念和内舱业务战略并且持有一项集成系统与内舱产品专利。

       Ackerman在华盛顿大学取得了机械工程学学士与硕士学位并且完成了斯坦福高级管理项目的学习。


leadership team john brouzakis

其他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