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edAccred

MedAccred是一个由行业管理、由行业共识驱动的项目,旨在确保整个医疗设备供应链的关键制造过程质量。

 

参与MedAccred认证项目的益处?

当今全球制造业的供应链是多层级的,并涉及广阔的地理区域,对供应链进行监管充满挑战,并且成本很高。为了防止产品缺陷,必须在制造过程中对关键过程和产品进行确认,以证明它们适合设计用途,满足监管要求,从而降低总体风险。下载MedAccred宣传册


好处
  • 为医疗器械行业提供一致/标准化的关键过程认证,减少原始设备制造商的重复现场审核

  • 由相应领域的技术专家开展符合行业/技术标准的深入的关键过程审核

  • 按照法规要求(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ISO 13485、医疗器械指令(MDD)等)提高供应链在涉及关键过程的所有层级的透明性

  • 改善原始设备制造商向次级供应商的要求传递

  • 通过医疗设备行业认可的一致的技术要求来改善工艺纪律,提高运作效率并推动持续改进,从而提高质量并降低总成本。

medaccred medical surgery
行业协作提升患者安全和产品质量

参与MedAccred项目的企业讲述MedAccered以及该项目对生产高质量、提升患者安全的医疗产品所起的重要作用。

它如何运作?

代表加入MedAccred项目的原始设备制造商用户,并采用由他们合作制定的审核准则开展审核。认证决定由加入项目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成员授予并认可。审核准则中包含了符合监管方要求,并且为行业所接受的操作标准和制造商规范。

由行业批准、训练有素、并且对所审核过程有着丰富经验和知识的审核员开展聚焦于制造过程的产品审核。







联系

电子邮箱:MedAccred@p-r-i.org

电话:

美洲:+1 724 772 1616

亚洲:+86 10 6463 6008

欧洲:+44 (0) 870 350 5011


在LinkedIn上与MedAccred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