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在世界各地,以多种语言,为注重安全及质量的行业提供质量管理类和技术类培训。我们通过公开课,网络课程,内训及客户合作开班等多种形式提供四类核心课程:质量相关培训课程,Nadcap审核准则详解课程,Nadcap审核准备课程,以及特殊过程技术培训。2019年,PRI以8种语言,开展了179次公开课培训,在全球范围内培训学员35,000余名。


PRI培训项目发展历史

PRI培训项目提供职业发展计划,管理学习资源,以公开课,内训,以及培训会员的方式,提升人员,产品和过程质量。PRI培训由美国质量评审协会(PRI)管理,该机构同时管理Nadcap审核,以及全球其他航空行业的认证项目。

PRI培训项目于2008年成立,主要服务Nadcap审核项目客户。2008年以前,PRI提供的培训课程有限,但PRI培训项目成立后,课程数量显著增加,培训范围有效扩大。很多课程翻译成不同语言,满足不同客户需求。PRI培训现有讲师60余名,可用9种语言进行授课。我们的培训讲师均为专业领域内的资深专家,大部分还同时是Nadcap审核员。

PRI培训项目提供以下4类课程:

  1. 质量类:通用质量类的课程,提升对于关键质量原则的理解 。

  2. Nadcap审核准备:Nadcap审核准备课程,旨在提供对于Nadcap审核相关要求的全面解读。

  3. Nadcap检查单详解:由Nadcap行业专家授课,旨在提供对于Nadcap审核相关要求的全面解读。

  4. 特殊过程:旨在提高航空航天人员在多个不同特殊过程中的能力和符合性。

PRI提供多种培训形式,包括公开课,到企业内进行授课的定制化内训,以及网络研讨会等,以满足不同人的培训需求。课程分级和多样性,使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无论你是刚进入航空领域,还是在航空也已经工作一段时间,都能在PRI培训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

培训课程

1688449675698011.png

1688449688516373.png

1688449698264848.png

培训大纲

培训课程大纲下载,请点击这里

PRI培训项目(PRI Training)与PRI资格认定项目(PRI Qualification)关系

PRI培训项目是PRI资格认定项目 以下三门相关知识体系的考试的获批培训机构

以上三种课程包括了PRI资格认定项目技术评审委员会的行业专家提出的所有内容。成功取得资格认定后,有效期为五年。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您联系我们

我们还会定期发布电子简报和其他免费的实用性资源。




equalearn webinar

PRI培训会员

 

PRI Training会员在每次参加培训时,费用均有减免,此外还有其他各项福利。

找到适合您的会员级别

联系

电子邮箱:PRI-Training@p-r-i.org

电话:

美洲:+1 724 772 1616

亚洲:+86 10 6463 6008

欧洲:+44 (0) 870 350 5011


在LinkedIn上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