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把安全和质量作为共同价值观的行业里,PRI(质量评审协会)是推动行业协作开展供应链监督、质量管理体系批准和职业发展的全球领导者。

PRI是一个非营利行业协会,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主要服务北美洲和南美洲的客户;此外PRI还通过在英国的区域办公室服务欧洲、中东、非洲地区客户,以及位于中国和日本的区域办公室服务亚洲地区客户。

PRI致力于为以安全和质量为共同目标的行业增加价值,降低总成本,推动利益相关方的合作,进而为全球客户提供以客户为中心,以过程改进和产品质量提升为目标的解决方案。

为践行我们的使命,我们秉承以下文化:

  • 作为组织,我们致力于构建积极的工作环境,重视公平考量、激励员工的内在动力、为员工创造发展机会,并接受多元化;

  • 作为同事,我们致力于通过坦诚沟通、促进合作、构建信任和互相尊重来相互支持;

  • 作为个体,我们以诚信、诚实和负责的最高标准要求自己。

 

PRI在中国

普励(北京)认证有限责任公司是质量评审协会(PRI)在中国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于 2014年11月在北京注册成立,于2015年2月获得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认监委)批准,是国内第一家经国家认监委批准的专业化从事航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服务的认证机构。

作为PRI在中国的分支机构,普励(北京)秉承PRI为行业增加价值的理念,为中国的客户提供专业、增值的航空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服务和相关技术培训,与我们的客户共同迈向卓越。


about us

我们的历史

1990
1995
1996
2003
2007
2012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