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cap®项目宣布MBDA UK成为Nadcap项目用户

全球防卫设备供应商欧洲导弹集团(MBDA)的英国分支机构,欧洲导弹集团英国分公司(MBDA UK),已正式成为Nadcap®认证项目的主制造商用户。Nadcap用户均为航空航天业中的主制造承包商(OEM),不仅是是经过证实的设计权威,同时在自身组织上下也展示出了对供应商质量的良好控制。

Nadcap是航空航天业管理的合格评定项目,汇集了来自行业和政府的技术专家,建立认证要求、对供应商进行认证并且制定运行项目要求。这一项目最初由航空航天领域中的OEM厂商创建并管理,其目的在于监督供应链质量并确保监管合规。Nadcap始于1990年,由质量评审协会(PRI)担任项目的行政管理方。

作为一家成立于2001年的欧洲多国集团,MBDA致力于设计、制造以及支持先进防务产品和系统,拥有13000多名员工,目前在六个国家开展运营,包括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和美国。MBDA是空中客车、英国宇航系统公司(BAE Systems)和意大利莱昂纳多航空公司(Leonardo S.p.A)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MBDA的英国分部成为了最新加入Nadcap项目的成员。

MBDA的机械工程总监Matt Beaumont表示:

加入Nadcap意味着MBDA UK在致力于为MBDA和我们的供应商以成本效率最高的方式提升并保证供应链质量这条道路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供应链能力与绩效对MBDA至关重要,关系到我们达成使命、实现愿景的能力。因此,为了实现这些目标,我们与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开展了广泛的合规与改进活动。

与关键过程保证领域中的领导者Nadcap合作完全符合符合我们的战略需要。我们期待着双方合作的成果能促进实现全球行业卓越,进而让我们可以继续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运行与战略支持。”

如需进一步了解MBDA,请访问:www.mbda-systems.com

图片来源:MB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