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任命JAY SOLOMOND为常务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PRI(质量评审协会)宣布任命Jay Solomond为常务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ay将全面领导并管理PRI的战略工作,从而继续为全球各地的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多的价值,支持PRI保持全球增长并且开展运营和项目。

SAE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大卫 L 舒特博士(David L.Schutt PhD)表示:“Jay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全球高管,曾从事多个行业并且拥有超过25年的领导经验。他是一位具有变革精神并且高瞻远瞩的领导者,而这些正是如今这个关键时刻所需要的才略。我们很高兴Jay能加入PRI,相信他将通过自己对质量和安全的热情,引领PRI走向未来。

在丰富的职业生涯中,Jay曾管理过跨国团队和项目并且曾负责战略决策,致力于为包括公众在内的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更丰富的价值、带来更坚定的信心。他关注客户和质量,具有创新思维,拥有4项专利,并且坚定地致力于持续改进。

Jay Solomond表示:“PRI凭借其推动和管理的行业协作的供应链监督项目、世界领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项目和职业发展项目,在航空航天和医疗器械等关键行业中受到全球客户的广泛信赖。我期待与PRI利益相关方携手并进、引领转型,向实现提供“下一代”服务的目标迈进。

BAE系统航空航天公司(BAE Systems–Air)质量负责人兼PRI理事会主席Tony Maguire认为:“质量和安全是相辅相成的,最终受益的是客户和公众。PRI提供至关重要、切实可行的信息,其独特的价值主张是确保工作有效持续的关键因素。Jay的丰富经验会确保在持续专注于顾客满意的同时为PRI的组织领导力带来新的维度,进而将PRI的能力和服务提升到新的层次。我期待与他一起共事。

Jay Solomond拥有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授予的陶瓷科学与工程学理学学士学位,并且在中央密歇根大学取得了行政、商业和管理学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