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Solomond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Jay Solomond在PRI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一职,负责领导PRI的增长和多元化工作,以及持续增进对PRI利益相关方当前和未来需求的了解。

       Jay拥有超过25年的设计、开发和制造经验,曾就职于多个行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以及次级供应商,在中国、德国、印度和墨西哥等国家建立并领导团队。在加入PRI之前,Jay曾任Lippert Automotive的产品开发和工程高级副总裁。

       在他的职业经历中,Jay始终坚持对创新和质量的关注,还参与了多个致力于发展、加强行业能力、推动共同实践的行业组织。作为底特律LIFT(面向未来轻量化创新中心)的成员,针对球铁铸件的行业传统技术,Jay提出了减轻关键汽车部件重量的创新技术。Jay作为主要发明人还拥有四项专利。

       Jay拥有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陶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士学位以及密歇根大学的管理学硕士学位。


leadership team john brouzakis

其他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