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ue取得MedAccred认证,实现质量过程风险降低、产品质量提升

在取得了电缆与线束MedAccred认证资格后,电子制造商Segue制造服务有限公司(Segue Manufacturing Services, Inc)不仅增加了业务量、显著降低了质量过程风险,同时还实现了产品质量提升。

Segue分别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北比勒里卡市和中国厦门市设有总部,主要业务是为医疗、工业、运输和国防市场中的客户定制线束系统。生威(厦门)电子有限公司(Segue厦门工厂)接受了电缆与线束制造工艺的MedAccred认证审核,在满足了MedAccred原始设备制造商成员制定的严格审核要求后,最终取得了认证资格。博士康(Bausch Health)、百特国际(Baxter)、碧迪医疗(Becton Dickinson)、波士顿科学(Boston Scientific)、爱德华生命科学(Edwards Lifesciences)、美国强生(Johnson & Johnson)、美敦力(Medtronic)、飞利浦医疗集团(Philips Healthcare)、史赛克(Stryker)以及罗氏诊断(Roche Diagnostics)等都是MedAccred原始设备制造商成员。

Segue副总裁兼生威总经理Stephanie Lin表示,MedAccred是全球顶尖医疗企业公认的认证项目。Segue选择为厦门工厂的电缆与线束制造业务申请MedAccred认证,目的在于更好地服务医疗企业客户并且为新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Stephanie说道:“通过MedAccred认证,过程风险控制意识已经深深地扎根于生威员工的心中。举例来说,在我们与客户共同启动项目时,会有意识地用MedAccred的要求为准则。长此以往,产品质量会因为MedAccred实现显著的提升。”

对于生威来说,完成认证审核过程并且成功取得质量认证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它是中国批通过ISO 13485认证的公司之一。此外,它还具有ISO 9001:2008认证资格和IPC 620-A-WHMA以及IPCJ-STD-001D认证资格,其产品完全符合CE、UL与CSA等认证标准要求。生威还是IPC620标准中文版线缆与线束培训项目的创始成员。

由于经历了MedAccred认证审核,仓储过程得到了极大的改进,同样得到提升的还有镀锡过程。这一工艺用来为铜线镀锡,从而达到防止氧化、改善耐久性的目的。生威依据MedAccred审核准则的要求开展经营,实施了软件与硬件变更、升级了设备并且进行了组织了相应的培训。

Stephanie Lin指出,生威通过MedAccred认证过程取得了诸多积极成果,包括:

·       降低/消除产品质量过程风险

·       由于得以顺利取得客户认证,业务量实现了增长

·       产品质量得到了持续改进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Segue案例的信息,可访问https://p-r-i.org/resources/并搜索“MedAccred”和/或“案例研究”(case studies)下载案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