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启用全新供应商应用系统

PRI为供应商推出了全新的审核管理应用系统。这款与供应商共同开发的应用系统(APP)简化了导航界面并且提高了安全性,将更便于用户访问。

供应商应用系统(APP)主要用于审核管理。新版本的界面设计加强了现代感与一致性,使用更加便捷。目前新APP的全部功能均已上线,这将有效地帮助我们提升行业管理项目(Industry Management Programs)的整体运营效率。新的供应商应用系统(APP)从2022年秋季起投入使用并逐步替代当前的eAuditNet系统平台。

PRI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ay Solomond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PRI公司所有行业管理的项目都已采用这个全新的供应商应用系统(APP)。它体现了PRI为持续向客户提供一流服务而做出的不懈努力与投入。不少已获得认证的供应商作为合作伙伴参与了这个APP的开发工作,我们听取并且回应了他们所提出的需求。相信经过我们双方共同努力所完全重新设计的这个工具将为供应商在认证过程中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

推出新的应用系统是PRI持续改进业务流程、投资建设动态数字基础设施的总体战略的一部分,以推动PRI以及包括NadcapMedAccredTPGPRI CAAP在内的行业管理的项目实现持续增长、取得成功。

如需访问供应商应用系统(APP),可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Suppliers.eAuditNet.com并登录。您对全新供应商应用系统(APP)的反馈十分重要,这将有助于我们持续提升您的用户体验。请在应用系统中点击反馈按钮,告诉我们您的想法。同时,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发电子邮件至eAuditNetSupport@p-r-i.org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