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注塑成型企业借助MedAccred认证大幅减废

注塑成型公司PTA Plastics的塑料件装配与注塑成型部门取得了MedAccred认证资格后,将工厂的表面缺陷率大幅降低86%。

PTA Plastics总部位于辛辛那提州牛津市,在科罗拉多州朗蒙特市建有一家分厂,是一家员工持股企业,主要向医疗企业行业提供各类专业服务,包括工程设计、模具制作、注塑成型、专业模塑与工艺确认。

MedAccred是行业管理的供应链监督认证项目,致力于在医疗器械行业中认证关键制造工艺,提升病人安全、改进质量、减少产品召回。

编制MedAccred审核要求的成员厂商中有众多全球医疗器械领域中最大的制造商,包括博世康(Bausch Health)、百特国际(Baxter)、BD、波士顿科学(Boston Scientific)、爱德华生命科学(Edwards Lifesciences)、美国强生(Johnson & Johnson)、美敦力(Medtronic)、飞利浦、罗氏诊断(Roche Diagnostics)与史赛克(Stryker)等。PTA Plastics是世界上家取得塑料件装配工艺MedAccred认证资格的公司。

PTA企业质量总监 Greg Fish在介绍将MedAccred认证作为首要任务的原因时说道:“我们的许多客户都是MedAccred的成员厂商。当我们了解到这个认证项目后,就下定决心要取得认证资格,检验我们在世界各地提供的服务以及成果的质量。”

PTA Plastics对取得这两项认证资格给予了高度关注,力求在几个月内就实现目标。虽然公司多年以来接受了数百次客户审核,但是MedAccred认证差距分析结果表明仍有未尽的工作。例如,对于之前没有依据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标准形成记录的过程,公司进行分析后形成了成文化信息,避免“部落知识”可能导致的问题。PTA Plastics就此修订了为各类零件编制的作业指导书,使其更加易于执行,减少产生问题的可能。

Greg表示:“通过提升过程来取得认证资格,我们不仅持有全球认可的符合性标识,此外还将表面缺陷率降低了86%、内部报废率从2.78%降低到1.81%,进而提升了业务绩效。”

MedAccred认证项目副总裁Bob Lizewski评论说:“PTA Plastics采取严谨的方法通过了认证,我们很高兴他们正在不断发现认证带来的种种益处。MedAccred认证可以证明公司的运行符合行业公认的质量标准并且满足所有美国的监管要求,从而让客户确信为自己工作的公司是可以信赖的。”

如需阅读案例全文,您可访问我们的网站,进入“资源”(Resources)页面后,在右侧的面板中点击“MedAccred”或“文章”即可找到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