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ASI成为Nadcap认证项目用户成员

通用原子航空系统有限公司公司(General Atomics Aeronautical Systems,简称“GA-ASI”)近日正式成为Nadcap®认证项目的用户成员。Nadcap用户成员均是航空航天业中的主制造承包商,不仅是经过证实的设计权威,同时在自身组织上下也展示出了对供应商质量的良好控制。

Nadcap通过航空航天行业管理的方式进行合格评定,汇集行业和政府的技术专家建立认证要求、对供应商进行认证并且制定运行项目要求。航空航天领域中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最初发起了这一项目并负责进行管理,其目的在于监督供应链质量并确保监管合规。Nadcap认证项目始于1990年,由质量评审协会(PRI)担任项目的行政管理方。

GA-ASI的业务范围包括制造无人航空系统(unmanned aerial system)、开发用于军事、安全和治理等领域的解决方案以及开展环境运营。GA-ASI还向客户提供中空与小型无人飞机系统、尖端任务载荷以及开发利用技术。

“对于GA-ASI来说,供应商是我们开展业务的重要合作伙伴,”GA-ASI质量保证副总裁Kevin Canfield说道。“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在所有层面让供应商以准时且具有成本意识的方式为我们提供符合标准的零件。我们相信Nadcap带来的机制可以让GA-ASI与行业龙头携手共同实现供应链的提升。”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GA-ASI的信息,请访问ga-as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