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 Trybend

SAE 集团&PRI首席财务官

Brian Trybend 现任PRI首席财务官,负责公司的总体财务战略和政策、会计实践以及与贷款机构和金融界的关系。在投资方面,Brian 直接与 SAE 财务委员会和投资顾问合作,共同监管质量评审协会的投资组合。

Brian 是质量评审协会战略团队的重要成员,为质量评审协会制定战略计划和年度业务计划做出了重要贡献。另外,他还协助质量评审协会开展并购工作。Brian 拥有 28 年服务营利和非营利机构的经验,足迹遍布国内外。

Brian 2000 年 6 月进入 SAE 集团,此前曾在公共会计师事务所任职,为个人、营利和非营利组织、政府机构等多元化客户群体提供审计和税务服务。后期曾在市值数十亿美元的某卫生系统公司担任税务主管,还曾在市值数十亿美元的某电力公司担任过类似职务,期间主要负责并购工作。

Brian 毕业于华盛顿杰弗逊学院,拥有会计学学士学位,现为注册会计师。他是匹兹堡行政人员协会(PSAE)、工程与科学界行政人员理事会(CESSE)以及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在册会员。


leadership team john brouzakis

其他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