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Accred®宣布捷普卡耶伊厂区成为波多黎各家取得MedAccred注塑成型认证的制造商

宾夕法尼亚州沃伦代尔,2022年7月6日:位于波多黎各的捷普卡耶伊厂区(JABIL Cayey)在满足了MedAccred认证项目成员企业制定的严格审核标准后成功取得了注塑成型认证资格。MedAccred认证项目目前的成员企业包括:博世医疗(Bausch Health)、百特国际(Baxter)、美国BD公司(Becton Dickinson)、波士顿科学(Boston Scientific)、爱德华生命科学(Edwards Lifesciences)、强生(Johnson & Johnson)、美敦力(Medtronic)、飞利浦(Philips)、罗氏诊断(Roche Diagnostics)和史赛克公司。捷普卡耶伊厂区是波多黎各地区个取得这一认证资格的制造商。

MedAccred审核和认证项目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由医疗器械领域顶尖公司管理的供应链过程质量监督项目,其目标在于确保关键制造过程满足一致要求,助力生产高质量的终端产品,从而提高病人安全。

PHOTO-2022-02-10-10-13-00-cropped-1024x525.webp.jpg

                                                                                                        祝贺捷普波多黎各的团队获得MedAccred认证。

捷普卡耶伊厂区的质量与监管事务副总裁Bruce Marchioni表示,“MedAccred评审对我们的过程进行了严格的测试,确保我们可以运用行业组织的实践。这一象征卓越的认证标识能让我们服务的客户信任捷普达到其预期目标的能力。捷普认为,取得认证是捷普质量文化和持续改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位于波多黎各的捷普卡耶伊厂区在取得MedAccred认证的过程中,始终着眼于追求世界一流的质量标准。捷普全球医疗器械与消费者医疗事业部副总裁Mike Mahaz认为,“我们追求每天都保持世界一流的质量标准,这种精神的源泉在于我们关注世界各地依赖我们产品来改善生活的病人。MedAccred认证作为另外一种工具,可以确保我们在追求卓越质量的道路上可以运用一切可用的资源。

医疗器械零件的注塑成型工艺有着高质量、高准确性、高重复性的要求。在零件制造中,这是满足精度与准确性要求的一种效率高、成本效益好的方法。在捷普拉丁美洲高级运营总监Evelyn Ferrer看来,“我们对于质量的不懈追求,不仅仅是我们践行的精神,也是我们的根本所在。MedAccred就像一只高倍放大镜,让我们看清了自己运营当前的状态,深入了解如何提升未来发展的远景。"